可乐最变态喝法!以前的肥仔水都白喝了!
大字号
理论上,3℃ 的可乐二氧化碳含量最高,口感最佳。
可乐瓶身上一直都写着:
3℃ 左右,汽水更畅爽怡神
那么,把一瓶常温可乐变成 3 ℃ 要多久?
答案是:放进冰箱的冷冻室 1 小时 30 分钟,注意是冷冻室,不是冷藏室。
这时候千万不要随手拿起来就喝,你要保证手的体温不会影响到可乐的温度。
理论上,3℃ 的可乐二氧化碳含量最高,口感最佳。
可乐瓶身上一直都写着:
3℃ 左右,汽水更畅爽怡神
那么,把一瓶常温可乐变成 3 ℃ 要多久?
答案是:放进冰箱的冷冻室 1 小时 30 分钟,注意是冷冻室,不是冷藏室。
这时候千万不要随手拿起来就喝,你要保证手的体温不会影响到可乐的温度。
相关
阅读35042
相关
阅读23599
相关
阅读19958
阅读27736
阅读23599
阅读35042
阅读14665
阅读12770
阅读11453
阅读9880
阅读11460
阅读14032
阅读11005
阅读28549
阅读21694
阅读22494
阅读16075
阅读14599
阅读11416
阅读11717
阅读13564
阅读14470
阅读11411
阅读12739
阅读16115
阅读7552
阅读11177
阅读10360
阅读24277
阅读7791
阅读9847
阅读13483
阅读10547
阅读8846
阅读8187
阅读8020
阅读5089
阅读17574
阅读10280
阅读7048
阅读10119
阅读14475
阅读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