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陆杂谈

适当“挨饿”7大好处!少吃点,给身体减减负

2023-01-20

研究表明,每周坚持2天轻断食,可降低肥胖者的体重、体脂率、腰臀比。多数男性在科学合理地限制饮食一周后,体重会下降5~7公斤,女性下降3~5公斤。

2. 帮助控制血糖

刊登在《世界糖尿病杂志》上的研究指出,轻断食是一种安全的饮食干预,利于改善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水平。

3. 蔬解不良情绪

国外研究发现,52例患有慢性疼痛的患者,在经历为期两周的断食疗法后,超过80%的人抑郁、焦虑程度得到缓解。

4. 预防老年痴呆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研究发现,每周坚持两天轻断食,控制热量摄入,会对大脑产生积极影响,预防老年痴呆和帕金森症。

5. 促进血液循环

发表在《上海中医药》杂志上的研究指出,轻断食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利于增强全身组织血氧供应。

上一页 下一页
睡前喝酒有助睡眠?可别拿酒精当“安眠药”!
相关阅读78412
香菇虽好,但3类人最好别吃,别给自己找病
相关阅读94094
农村随处可见的“牛舌头”,谁见谁厌烦
相关阅读43858
为何古人常说“吃饭大汗,一生白干”?
相关阅读97102
醒醒吧伊朗!你有什么资格和中国相提并论了?
最热阅读24850
那些往越南钻的工厂,为啥又灰溜溜爬回中国了?
最热阅读17099
乌克兰疯了吗?东欧玩剩下破烂拿到南海当宝贝?
最热阅读93526
四川挖出这玩意儿比稀土还金贵,老美真坐不住了
最热阅读29305
法德刚散伙印度就接盘?“失败者联盟”抱团取暖
最热阅读13782
特朗普一咬牙:老子弹药管够!五角大楼转头打脸
最热阅读16592
45艘战舰全部能打航母?西方情报界为何集体失声
最热阅读96469
特朗普刚说“弹药充足”,转头去土耳其翻二手货
最热阅读70198
新领袖为何半年不敢露面?波斯最大内鬼刚落网
最热阅读41830
普京终于想明白了?不把乌打废,麻烦就无穷尽
最热阅读95243
水面拉跨!美利坚19艘攻击核潜艇改\"暗杀艇\"?
最热阅读76767
铁打的“6爷”,是如何熬成了东大的战略名片?
最热阅读30136
高市早苗动了麻生的人,自民党这潭水要搅浑了
最热阅读69904
后院起火,前防长逼宫泽连斯基,低头或硬扛?
最热阅读76341
加里宁格勒的剑锋:10架俄战机背后的地缘博弈
最热阅读71113
出篓子!特朗普心心念念的宴会厅,被法官喊停
最热阅读64047
高市不敢说的话,长崎市长敢!美国投的原子弹
最热阅读35684
看谁先扛不住:俄乌能源绞杀战的底牌与死穴
最热阅读91539
美利坚靠不住!中东这3个国家,结成势力新3角
最热阅读10284
美军一号人物突然“反水”?特朗普对伊豪赌玩脱
最热阅读88804
美国会又出手!中国外交部一句话,让华盛顿破防
最热阅读81057
美军收到最后通牒:伊朗居然要求美答应这六条
最热阅读58355
五角大楼急疯了!伊朗这场仗把美帝家底打穿了!
最热阅读18453
箭式反导系统测试完成!以色列重定义下一场战争
最热阅读67221
对美国幻想不灭,伊朗犯下两个大错,令人痛心!
最热阅读52345
省440万丢5座城?美国这波操作亏到姥姥家了!
最热阅读62928
总统见不到领袖,伊朗革命卫队自己下令开打?
最热阅读63142
特朗普一句“我们也想要导弹”揭了美国的老底
最热阅读30756
沙特王储、埃尔多安、夏巴兹在麦加搞了个大新闻
最热阅读57021
三国歃血为盟剑指何方?中东大棋有人坐不住了!
最热阅读97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