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陆养生

鸡蛋的又一好处被发现!但怎么吃有讲究!

2022-10-27 来源:科普中国

但近年来有多项研究显示:鸡蛋摄入与健康人血脂异常无关,心血管疾病史者可适量摄入。


那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呢?

研究证实:鸡蛋摄入

能改善血脂水平,降低心血管疾病

鸡蛋,几乎包含了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被誉为“理想的营养库”,在促进生长发育、健脑益智、保护视力、辅助延缓衰老等方面都有好处。

而2018年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李立明教授课题组在BMJ旗下期刊《心脏》上发表的研究成果:一天一个鸡蛋与心血管疾病死亡风险降18%,出血性中风死亡风险降低28%有关。

普普通通的鸡蛋,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探秘北京中轴线上的小众文化景点
相关阅读93565
北京中轴线:穿越古今的城市脊梁
相关阅读59473
精不足则多食,人人都逃不脱!
相关阅读68813
为何老人身上有一股味呢?听听医生是怎么说
相关阅读59130
俄军终于开胡,换咱兵哥哥出手,结果你不敢想!
最热阅读84608
好家伙!莫迪放狠话:一滴水都不给巴基斯坦?
最热阅读37735
黄岩岛出现“新建筑”,怎么把菲律宾吓成这样?
最热阅读72143
中东核弹级骚操作:美帝想盗刷伊朗1000亿银行卡
最热阅读53517
49战斧打水漂!特朗普这买卖,亏得连裤衩都不剩
最热阅读36859
韩国高仿F22碰瓷歼35,谁是真正“隐身刺客”?
最热阅读60638
美国突然对伊朗让步!背后真相远没那么简单了
最热阅读10139
刚刚,美伊血战4小时!霍尔木兹海峡彻底封死!
最热阅读78866
决战:芯片三巨头布局,东大产业链悄然抄底!
最热阅读77423
钨锁七寸:东瀛“再军事化”的工业命脉,被掐断
最热阅读59735
变脸比翻书快:马科斯降调门,东大不吃这一套
最热阅读86934
逼普京举白旗?伦敦4国峰会摊牌,幕后大黑手
最热阅读39997
奉陪到底!美清单刚出,东大通牒已到华盛顿
最热阅读27475
导弹洗地!波斯这一夜,把美军遮羞布烧得精光
最热阅读18689
美日菲军事合谋下的南海困局:东瀛结局已注定
最热阅读14926
又打起来了,美军损失大了,特朗普恼羞成怒!
最热阅读21478
俄印五代机迷局:苏-57为何就成了“烫手山芋”?
最热阅读56687
中国这辆“核能卡车”一上路,美国20年都追不上
最热阅读31674
中国“王炸”一出手,台岛以东直接成了近海!
最热阅读89098
马斯克倒霉蛋时刻:印度冻结星链,这亏大了!
最热阅读13676
炸了!美国突向伊朗“下跪”?高丰度铀不用运了
最热阅读16512
日本开始踩红线,中国不再警告:海警船贴脸执法
最热阅读34822
美以狂轰伊朗后果来了!爱国者导弹库存见底!
最热阅读79952
中东打成一锅粥,美阿帕奇被击落幕后黑手是谁?
最热阅读49727
2万美元无人机干掉阿帕奇!特朗普真的肉疼了!
最热阅读68689
自食苦果!东大反制一击入魂,日本高官忙改口
最热阅读48814
东大精准“断供”,特朗普亲自递话,求放过东瀛
最热阅读35229
东瀛供应链连环爆雷:一根焊锡丝捅破的泡沫!
最热阅读62254
美若掐断GPS,全球导弹将变瞎子?东大有王牌
最热阅读98287
波兰对乌“断粮”:贷款一分不给,泽连斯基急眼
最热阅读94042

分享到